爱猴人士
悟贝一生推!
三次元毕业
都是坑……
所有条漫彩图可站内转载、站外转载需要经过授权
表情包和头像都ok

老三的诞生

从毕业到现在,一直忙于工作及学习画画,想做#william#头的想法一直没时间实现。一晃眼一年已经过去了,1220下定决心开始做儿子的初模,打算送给自己做生日礼物,到今天刚好自己生日的这天#william#头也算是基本完成了,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及鼓励。此BJD单头仅限群内预购,需要购买询问的小伙伴请先加群:157702319,二月四号将在群里放出TB预购链接,敬请期待,谢谢大家的支持。

这是从泥疙瘩蜕变成等哥哥的过程,关注我lof的小伙伴可能都看过其中几张。



这几天终于度过了大改——不像——大修——小修

每次修改就只能对着各个角度的皂片……

举个栗子!就是这样的干活!


当然捏多了自己都懵了,还得老爹给我看帮我继续改!

最后基本就是这个样子的了




在我生日这天,我终于完成了开头。开眼,开脖子的工作!【喷灰实在赶不上了……



最后群宣传:

157702319

评论(5)
热度(71)

© 阿瓜大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