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猴人士
悟贝一生推!
三次元毕业
都是坑……
所有条漫彩图可站内转载、站外转载需要经过授权
表情包和头像都ok

我来配插图,请大家支持。

画展吴山翠:

请大家慎重考虑选合集,合集真的非常贵。

陈阿骨:

关于翠翠 @画展吴山翠 的本子,我的考虑是出B5的尺寸,详见《曰归》,按照她对合集的计算是七十万字,也就是两本,而且每本都可能有1.5厘米左右厚,快递肯定会超重。。我说实话,然后成本也不会低,我圈购买力,保守估计不会超过一百个人,按照我的经验,两本加邮费下来可能在100-120左右,希望大家不是说着玩玩,投了合集一定要保证自己会买。。。不然真的下不去决心去印刷合集。
谢谢,请大家慎重投票,不过100-120我真的绝对不贵,这个尺寸的高考资料都要一两百呢。。。【什么鬼比喻

评论(1)
热度(47)

© 阿瓜大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